MACHINE

高端科技:
奧地利EBNER HICON/H2 全氫鐘罩式球化退火爐

本公司於2015年,引進奧地利EBNER HICON/H2 全氫鐘罩式球化退火爐設備,透過精確的溫度/時間控制,在爐內全氫氣體保護下,將不同種類的金屬線材,進行軟化退火,再結晶及球化熱處理,對於金屬線材機械性能的提升和表面品質的改善等方面,均為業界同領域的領先者,展現出國際級的品質水準。

製造設備

有效的設備優化能夠降低製程成本和提高效率,因此我們持續的擴充生產設備、增加測試項目與量測技術,以因應市場多變的需求,提供優質的產品並促使合作夥伴更具競爭力。

氮氣製造機及儲氣槽

Nitrogen Generator

直線式伸線機

Straight Line Wire Drawing Machine

球化退火爐

Annealing Furnace

立式伸線機

Vertical Type Wire Drawing Machine

定期查核 零職災

派遣專員每日現場巡視和不定期巡檢,除了將優良事蹟條列透明化,一發現潛在危害即透過臨時會議迅速提出矯正及改善,以確保員工安全無虞之工作環境。

職安教育與訓練

要求全員參與職安教育訓練,深植安全環保意識與建立良好習慣,並透過職安衛生績效考核稽核員工執行成效,以全方位管理以維護廠內的安全與衛生紀律。

控制最佳化

定期保養及維護工廠設備,以避免老舊機台浪費多餘的能源;每年也持續投入能源管理、廢棄物處置、廢氣排放處理及水汙染防治措施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