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祐鉅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,由創辦人莊明雄董事長在台南市永康區租設廠房,從事伸線代工做起,開始了祐鉅工業的事業基礎。並於1999年在台南市佳里區(佳里工業區)購地建廠,2000年遷廠完成,不但生產設備更新,產能產量倍增。

祐鉅工業秉持著穩健踏實,追求效率,並與客戶共同成長之作風,為了追求高穩定性的產品品質,於2005年取得ISO9001的管理認證,2007年取得ISO14001環保認證,及2008年取得OHSAS-18001的職安認證,並於2009年取得A2LA美國試驗室檢測認證。

2015年同於佳里工業區增建新廠(B廠),並引進奧地利EBNER HICON/H2 全氫鐘罩式球化退火爐設備,針對金屬線材熱處理,做更精進且高品質之加工,可供應汽機車螺絲、航太零件、精密滑軌等工業對高品級線材之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著重效率、技術、品質、服務之競爭力,為客戶提供即時迅速的最佳服務。配合政府法令於行,對於客戶以品質與服務取勝。在社會以「 關懷地球 ‧ 尊重生命 ‧ 樂觀進取 ‧ 積極躍進 」的理念愛護大自然的環境。以員工安全衛生為第一考量,用最少的員工產出最大的產量,給員工最大的福利是公司給員工的保證。

顧客至上

以客戶為優先考量,提供良好品質;踏實的經營作風,親切而專業的顧客服務,是祐鉅秉持的精神。

研發創新

建立完善的管理體系,以維持企業之競爭力。ISO9001、ISO14001、OHSAS-18001與A2LA美國實驗室品質等認證取得。

高效產能

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達到質與量的均衡,祐鉅提供員工更安全完善的工作環境與最先進的設備,提升工作之效率與產能。

綠色企業

重視環境保護,對於產生之廢棄物、廢氣、廢水與能源耗用等可能造成的環境衝擊,設定目標與標的,以具體方案管理以提升環境品質。

國際認證

祐鉅具國際化品質管理,擁有ISO9001、ISO14001及OHSAS-18001之國際認證,祐鉅產品經過嚴格的審核與管理流程,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與服務。祐鉅實驗室通過美國實驗室協會A2LA認證合格,可針對不同客戶需求特性的螺絲用線材及汽車螺絲用之棒線等等,提供研發製造與檢測,並以SPC統計分析,持續研發最好的品質給客戶。

A2LA 美國實驗室認證

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

未來展望

展望未來,面對全球化多元市場與激烈競爭的挑戰,祐鉅工業有信心以高穩定性的產品品質,優異的技術實力,以及持續性導入尖端設備,建立客戶對祐鉅工業的信賴及口碑,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創最大利益和永續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