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保護措施

有效率使用資源,才能達到環境永續,祐鉅工業以綠色企業為標竿,分析廠內能源資源使用情形,規劃推動節能方案,落實各種污染的防治措施與廢棄物的處理,並以高標準實施公共安全管制。祐鉅工業將環保概念落實於整個企業中,並承諾會持續朝向更嚴格的品質管制和更友善環境的作業製程,以達到永續經營的企業社會責任。

空氣汙染防制

在空氣汙染措施,設置有抽風設備,製程中酸氣及生產廢氣都會做集器處裡收集,避免直接排放到大氣中,以降低人體吸入後造成的健康危害。

水汙染防治

工業廢水處理措施,包含每天產生之廢水及徑流廢水收集,並每三個月送檢驗水質實驗室監控水質是否異常。

廢棄物處理

產出之廢棄物,主要為廢水產生之汙泥,透過汙泥再利用專責公司,將汙泥回收利用。

源頭減量

藉由技術提升製程設計與改善設備,減少原物料及能源耗用,從源頭減少污染排放,將可以降低營運成本,減少資源消耗與環境衝擊。

公共安全管制設施

  • 定期保養及維護工廠設備,以避免老舊機台浪費多餘的能源,預防災害的發生,並持續改善製程中不必要的能源消耗以提升績效。
  • 落實風險評估,確保職場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,防止職業災害的發生,以零事故為目標,使員工能夠更放心的在祐鉅工作。

節約能源控管

  • 產品開發及投資事業時,優先考慮職場作業安全及環境生態影響。
  • 將製程中產生的廢熱回收使用,有效降低環境負荷。
  • 汰除老舊機台,避免多餘的能源耗費與產生的環境污染;持續引進新設備降低製程中的能源使用,以高效能、高產值及低排放、低消耗的管制措施達節能之效。